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尹力会见外国驻华使节团

2017-04-01 07:1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3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来川考察访问的外国驻华使节团。

尹力介绍了四川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等情况。他说,四川愿意与世界各国分享发展机遇,进一步与有关方面加强在经贸、工业制造、文化旅游、教育艺术等领域的互利共赢合作。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科迪图瓦库、乌克兰驻华大使焦明、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沙特阿拉伯驻华大使图尔基、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等祝贺四川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期待与四川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开展更加多元的合作。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等参加会见。(记者 胡彦殊)

原标题:尹力会见外国驻华使节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