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助推成都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2017-04-01 07: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在蓉会见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一行。

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申长雨一行来蓉表示欢迎。他说,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大力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持续强化创新原动力作用。去年,全市专利申请量达9.8万余件,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二。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衷心希望国家知识产权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成都发展,在成都创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助推成都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申长雨表示,成都发展很快,“双创”工作很有特色。希望成都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转化、推广、运用和保护等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在知识产权强市、强企示范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让知识产权成为成都创新发展的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助推成都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