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载24人韩国货船南大西洋失联 不排除沉没可能

2017-04-01 20:32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海外网4月1日电 韩联社援引韩国外交部消息报道称,一艘名为Stella Daisy的韩国干货船发出遇险信号后在南大西洋消失,船上有8名韩国公民和16名菲律宾公民。

这艘干货船最后一次与船公司北极星航运(Polaris Shipping)联系是在本周五,当时它告知公司即将遭遇灾难。该船从巴西港口出海,航行至乌拉圭附近。韩国国防部官员向韩联社表示:“我们不排除船只已沉没的可能。目前无法确认是否所有船组成员都安全。”

原标题:载24人韩国货船南大西洋失联 不排除已沉没可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