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的哥发现乘客遗落的包 2小时没等到人后送到派出所

2017-04-02 07: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发现乘客丢失的包,里面还有8000余元现金和证件、银行卡,出租车司机朱昌勋把车开回乘客下车的地方,无奈从夜里12点等到凌晨2点也没有等到乘客,怕耽误乘客的事,他将包拿到了附近的派出所寻求帮助,“总算心安了。”他说。

3月30日晚上11:40,东坡路附近4名乘客上了朱昌勋的出租车,之后在菁华路附近下车。朱师傅开走后又要载客时,“乘客跟我讲,后排有个包。”他没再拉活,回到了菁华路准备等失主来找。“等了两个小时,还是没人过来。”朱师傅联想到当时4名乘客曾提及第二天上午还要赶飞机,他就拿着包去了附近派出所,“登记好出来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朱师傅告诉记者,当时就感觉心安,“回去能睡个好觉了。”

失主阿泰3月31日上午在派出所领回了包,昨日他来到朱师傅所在的成都乘风出租汽车公司,拿出1000元向朱师傅致谢,朱师傅的公司也奖励了他600元。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原标题:的哥 发现乘客遗落的包蹲守2小时没等到人送到派出所后“心安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