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证出炉 川南临港片区行政审批“一口受理”

2017-04-02 08: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恭喜你,这是我们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第一张企业营业执照。”4月1日上午9点15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在A区的9号出证窗口,工作人员递给李咏梅刚刚出炉的首张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企业营业执照,向她祝贺。

4月1日早上9点,四川自贸区正式放开企业注册。而早在9点以前,不少公司已经来到服务大厅排队等候。李咏梅更是赶在8点以前前来等候。9点钟,李咏梅向A区的一个企业注册窗口递交了相关的纸质材料,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在确认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律规定后,工作人员开始登录一口受理系统为其办理。

9点15分,A区出证窗口,李咏梅递件的“泸州临港辉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就已经完成登记注册,成为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首家注册企业。(记者徐庆)

原标题:首证出炉 川南临港片区行政审批“一口受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