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给新车挂牌摇出"豹子号"999 4S店:不能上

2017-04-03 14:10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西部网讯 给车辆挂牌,大家都希望有个吉祥号,可是王师傅遇到的这事,让他很憋屈。

憋屈的事情还得从去年腊月二十八说起,王师傅给新车挂牌时,随机一抽竟然搞出了个豹子号,还是天长地久的999,可王师傅却说,这个好运气却被人生生的给打断了。

“工作人员说三个9不能上。”王师傅告诉记者。

这就是王师傅在西安西影路的广汽本田白云店,遇到的事情。他说,当时工作人员在阻止了他选择3个9的车牌号之后,立马给他重新推荐了别的号码,并且给他办完了手续。

可随后王师傅却从车管所得知,只要选号机上抽出的号绝对都能选,根本不存在选不了的情况,最后王师傅再次找回4s店,店方连称这是个沟通失误。

“本来对车牌号没有什么追求,可是既然摇出了三个9,我们认为(选择)是我们的权利,那么他们剥夺了我们的权利。”王师傅告诉说。

那么当时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一起来听听4s店机动车注册登记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怎么解释。

当事工作人员说他当时想表达的意思是,车牌可以选但是成品牌照店里没有,但自己可能有些表达不当,所以才闹了这个乌龙,绝对没有将好牌子占为己有的意思。

机动车注册登记服务站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可以给王师傅适当的经济补偿并且设法再次选号。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近期准备给王师傅的车变更产权再次选号,中间的手续费全由4s店承担,而王师傅得再拼一次运气看能不能摇到称心如意的车牌,目前针对这个方案双方仍在协商中。

原标题:男子挂牌摇出“豹子号”999 却遭4S店工作人员阻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