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农产品采购团赴彭州参观考察

2017-04-04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市外事侨务办获悉,日前,俄罗斯驻上海领事馆领事、农业部官员和采购员一行对彭州农产品进行了参观考察。据了解,俄罗斯采购团一行先后前往彭州市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濛阳凤霞合作社及鑫荣森公司出口备案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采购团考察了猕猴桃、不知火、葡萄等农产品销售情况,并购买血橙、枇杷等俄罗斯鲜见的水果作为样品。采购团一行在濛阳凤霞合作社与大蒜、葡萄等农产品生产、销售厂家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记者 胡清)

原标题:俄罗斯农产品采购团赴彭州参观考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