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下穿道突然浓烟滚滚 事发时多人正在施工

2017-04-04 16: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4日下午1时左右,四川南充市下穿遂道人民花园段突冒大火,消防、公安和救护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多条道路交通中断。

据悉,事发当时,下穿隧道有多人正在施工,现场浓烟滚滚,空气中弥漫大量刺鼻气体。

记者现场看到,救护车来来往往,人民中路路口,一辆大货车上,大型设备正向隧道输送新鲜空气。隧道内情况不明。

三区消防12台车4个中队45名消防官兵进行第二轮搜查后,明火已经扑灭,目前正在排烟,并详细对地下进行排查。此前救出3名被困人员,疏散了35人。(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苏定伟谢杰)

原标题:南充下穿道突然浓烟滚滚 事发时有多人正在此路段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