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邛茶走廊影像网络大赛于4日颁奖

2017-04-04 1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部微视频、11幅摄影作品和11幅手机摄影作品从二千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微视频类、相机类和手机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0404_1

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4月4日报道   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片,来自专业院校学生或民间拍客的独特诠释,深度挖掘邛茶走廊背后的故事,向人们展示茶乡多彩的风土人情。记者从邛崃市获悉,历时近1个月的邛茶走廊影像网络大赛于日前揭幕,今日,大赛颁奖仪式在夹关镇黑茶广场举行。11部微视频、11幅摄影作品和11幅手机摄影作品从二千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微视频类、相机类和手机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0404_2

邛茶走廊影像网络大赛自3月3日正式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踊跃投稿,组委会共征集到微视频30多部,相机类和手机类摄影作品2000多幅。这些作品,或通过微视频的形式,深入挖掘邛茶文化底蕴,含蓄地推介邛茶品牌;或以图片方式定格精彩瞬间,展现茶乡产业发展成果和茶山风貌。专家评委们认为,摄像师摄影师们艺术展示了邛茶走廊的茶山风光和人文景观,凸显出了当地与众不同的文化魅力,向人们传递出邛崃茶乡的惊艳之美,让人印象深刻。

0404_3

经过专家评委们严格筛选和反复评比,最终,游永富的《一杯贡茶润古今》获微视频类一等奖,杜刚的《茶园春色》获相机类一等奖,王贵军的《采茶姑娘》获手机类一等奖。专家评委们认为,微视频《一杯贡茶润古今》文字优雅、图像唯美、主题鲜明,视觉冲击力强,凸显出了当地与众不同的文化魅力,向人们展示了邛崃茶乡的惊艳之美,让人印象深刻。《茶园春色》构图讲究,突出了邛茶走廊的茶山风光和地域人文景观,向人们展示了邛茶产业成果,是一幅不可多得的精品。                               游永富、杜刚告诉记者,邛茶走廊风光琦旎,邛茶文化源远流长,黑茶之源名副其实,以后将开展更多的创作采风活动,拍摄更好的微视频和照片,让大家都知道邛崃美丽的茶园,来品一杯色香味韵俱佳的邛崃好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