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边旅客组团到四川南充坐飞机 下月免费接送

2017-04-05 10:4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南充高坪机场发福利了。4月5日,南充高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荣,向南充及绵阳、巴中、广安、遂宁、广元、达州等周边地区市民送去大礼包:从5月份开始,各旅行社在上述地区组团的旅客在南充坐飞机外出旅游,高坪机场将派大巴免费将旅客接到机场。旅客飞回南充后,高坪机场将再派大巴免费将其送回所在城市。

南充高坪机场于2004年8月通航,机场飞行区为:4D级规划,4C级标准建设,能满足空客A321、波音737等机型起降。目前,高坪机场已开通南充至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昆明、西安、三亚、杭州、拉萨、南宁、天津、贵阳等12条航线,由南航、东航、西藏航、北部湾航空公司执飞。南充至广州、北京、上海、昆明、南宁每天一班,南充至天津每周4班,南充至深圳每天二班,南充至西安、三亚、杭州、拉萨、贵阳每周3班。2016年,高坪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60万人次,预计在2017年底完成旅客吞吐量75万人次。

小朋友即将在高坪机场登机 摄影乐校臣

高坪机场现开通的12条航线,已不能为适应航空业务量日益增长的需求。2016年11月,一万平米的新航站楼开始建设。

南充高坪机场将有计划有步骤的开通以下航线:南充→乌鲁木齐、南充→厦门、南充→长沙、南充→福州、南充→武汉、南充→丽江、南充→温州。其中,2017年,高坪机场将新增三条航线航班。

曹荣介绍,高坪机场计划用两年时间实现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人次。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汪仁洪

原标题:周边旅客组团到四川南充坐飞机 下月免费接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