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运渣车遇检查冲卡逃跑 司机被拘7天还丢了工作

2017-03-30 09: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面对民警检查,运渣车驾驶员不仅不配合,还试图冲卡逃跑,而这辆运渣车更是劣迹斑斑,从2011年到现在已经有违法记录94条。昨天,记者从交管三分局获悉,驾驶员林某某因为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交管部门还约谈了林某某所属的运输公司,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公司也对林某某做出了罚款3000—5000元并开除的处罚。

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3月22日0时50分许,三分局夜巡民警王桥带领协警在岷江路进行运渣车夜间专项整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AF2572的运渣车违反禁止标线掉头,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林某某为逃避处罚,拒不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并趁路口信号灯转换之际强行驾车逃离现场,王桥立即通过电台通知前方民警挡获,该车最终被挡获,民警当场依法暂扣了该运渣车并口头传唤违法驾驶员林某某到三分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3月28日,三分局联合市交管局重案大队开展了此案的办理工作,林某某31岁,四川乐山人,据他交代,自己有B2驾照,之前已经被扣了10分,当晚碰到民警检查,自知违法的他知道如果再被扣3分,那么驾照就要被降级,而且要3年以后才能重考,他就不能再开运渣车,于是做出了冲卡逃离现场的举动。

为了严格落实运输企业主体责任,昨天上午,交警三分局约谈了林某某所属的成都佳丰运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以及安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给出整改意见。

昨天下午,记者也在三分局见到了公司车管科负责人,他告诉记者,针对林某某的违法行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并对林某某做出了开除公司,罚款3000到5000元的决定。(记者 何良)

原标题: 运渣车遇检查冲卡逃跑 司机被拘7天还丢了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