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缅甸总统廷觉首次访华 首站选择四川

2017-04-06 12:2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四川迎来2017年首位外国国家首脑。4月6日11点40分,缅甸联邦共和国总统廷觉的专机缓缓降落在双流国际机场的停机场上。这是廷觉就职总统来首次访华,四川是本次访华行程中的首站。

据悉,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缅甸联邦共和国总统廷觉将于4月6日至11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其中,4月6日至7日访问四川,随访的有总统夫人等30余人。近年来,四川与缅甸在经贸投资、农业、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不断加深,合作成果不断加深。

简历:

廷觉(Htin Kyaw):总统,1946年7月出生,孟族,经济学和计算机专业硕士。曾先后在大学、政府工业及财经部门任职,1992年辞去公职,2012年起任民盟下属杜庆芝(昂山素季的母亲)基金会执委。2016年3月15日当选总统,30日宣誓就职。廷的父亲是缅著名文学家敏都温,岳父吴伦曾于上世纪70年代奈温时期担任副总理,后成为民盟创始人之一。已婚,无子女。

原标题:今年首位访川的国家首脑是缅甸总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