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017-04-06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日,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后,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作风、更强的举措,为我市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市委办公厅迅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建设,进一步落实读书、调研、顶岗锻炼、急难险重任务磨炼和业务竞赛等制度,补齐能力短板和视野短板,着力提高以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的能力、以专业素养引领新常态的能力、以法治方式引领社会预期的能力。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带头锤炼担当精神,带头砥砺实干作风。主动做好成都发展重大问题调研的协调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三服务”工作。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东明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谋划开展好人大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不折不扣抓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昨日,市政协办公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央对成都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自觉服从以范锐平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的领导。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科学有效履行职能,进一步优化机关内部工作流程,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增强协调、服务、保障、督查工作实效。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提升学习系统性、科学性,进一步强化“四型机关”建设,主动作为、不断努力,切实推动机关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昨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贯彻落实,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在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学习会议重要精神,研究部署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决拥护服从市委领导,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力抓好党代会有关工作,着力强化班子能力建设,创新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系统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定上来;要坚决贯彻落实范锐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省、市党代会宣传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为贯穿今年全局工作的主题主线,聚焦主题主线营造氛围凝聚人心。

昨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立足政法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平安成都、法治成都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法治保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昨日,市公安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公安干警,要按照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平安成都、法治成都建设,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平安稳定保障。要以构建与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相适应的现代警务机制为目标,提升公安机关护卫城市安全和保障社会稳定的能力,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昨日,成都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成都市检察院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同时立足检察职能,全面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建设,切实抓好贯彻,确保取得实效。

连日来,市投促委认真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将以“工兵精神”抢抓机遇,狠抓产业命根子、聚焦项目牛鼻子,深入实施工业强基、服务业提升、融入“一带一路”等行动,着力招大引强、招高引新、招才引智,突破引进一批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坚持以重大项目为中心谋划开展工作,牢固树立项目化思维、强化项目化管理、落实抓项目责任;大力抓好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的“招”“引”“促”“建”,进一步培育和提升成都的产业核心竞争力,为城市发展集聚、吸纳更多生产要素特别是高端要素,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动力支撑。

昨日,市卫计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卫计系统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决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找准新形势下卫生计生工作的职能定位。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打造与国家中心城市相适应的高素质卫生计生人才队伍。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和“人才向往、市民热爱的幸福城市”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市口岸物流办及时组织学习了会议精神。市口岸物流办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如今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已开建,这对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意义重大,市口岸物流办将以全球眼光、国际标准,有力有序地推动天府国际机场和空港城市规划建设。

锦江区委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尤其是对“三个对表看齐”“四个规律认识”等部署要求,分专题逐一认真研究,制订工作方案和落实措施,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锦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锦江区将牢固树立项目化思维,切实强化项目化管理,全面落实抓项目责任,坚持以项目为重心配置党政资源,动员全区上下,心思用在项目上,工作围绕项目转,全力推进一批落地在建项目、城市更新项目、招大引强项目、创新创业项目和民生福祉项目,切实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锦江力量。

昨日,武侯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保持专注发展定力;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锤炼严实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昨日,金牛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该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金牛区四套班子和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专注发展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和重大要求上来。要高站位,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委的决定;深钻研,科学把握特大城市发展规律;崇严实,持续用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统筹,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当前,金牛区将抓住重要节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昨日,成华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提出,全区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定上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锤炼严实作风,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当前工作,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日前,龙泉驿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该区贯彻落实措施。龙泉驿区委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定和市委要求上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存在问题、汇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中国大车都、成都副中心”的具体思路、扎实举措和自觉行动,努力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伟大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昨日,郫都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该区贯彻落实意见。郫都区委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中央和省委决定,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定上来,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郫都区得到全面有效落实。全区各级党组织将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国际化都市新区”的具体思路、扎实举措和自觉行动,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创新发展,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积极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徐璨 侯初初 常斐王伶俐 张家华 俸奎 王静宇 杨富陈方耀 李自强 温珙竹 李娟 张渝粟新林 晨迪

原标题: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 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