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抚州交通事故逃逸案致5死 嫌疑人系酒后驾车

2017-04-07 19: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昌4月7日电 4月3日晚,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上顿渡抚八线259KM+200M路段发生交通事故逃逸案,事故造成5人遇难。抚州市官方7日发布最新进展通报称,经查,肇事嫌疑人系饮酒后驾车。

据通报,4月3日,肇事嫌疑人李某驾车撞人致5人死亡,并当场弃车逃离现场。案发后,抚州市公安局立即成立“4·3”交通事故专案组,迅速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全力抓捕肇事嫌疑人。4月4日,李某投案,拒绝承认饮酒后驾车。

考虑到李某逃离现场的情节,专案组民警并未采信李某作出的未饮酒供述,组织侦查员对当晚与其聚餐人员进行逐一调查。经查证相关人证、物证、书证,证明当晚案发前李某有饮酒行为,当晚案发后,李某在其藏匿场所采取了打点滴方式醒酒。

目前,李某对其当晚饮酒驾车和为逃避打击毁灭证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4月6日凌晨,公安机关对涉嫌包庇窝藏罪和帮助其毁灭证据的的其他嫌疑人进行了控制。

通报称,此案还在进一步侦破当中,善后工作也在进行积极处理。(完)

 (吴鹏泉)

原标题:江西抚州交通事故逃逸案致5死 嫌疑人系酒后驾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