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首例 木制过山车雏形已现

2017-04-08 08: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欢乐谷,工人正在安装木制过山车的轨道

工人正在木质框架上施工

木制的过山车你坐过吗?西南首例木制过山车正在成都修建,镜头为你探秘。

3月31日,成都欢乐谷三期项目工地,高40米、长1013米的西南首例木质过山车工程正在施工。工程由美国GCI团队打造,每车最大载客量24人,最高时速能达到每小时90公里。采用了防腐处理的进口美国南方黄松木,用螺杆和钢片连接。负责项目框架结构安装的德国工程师托尼介绍,木质过山车将用543根大梁来支撑8层木板轨道,使用大小木料4万块,100万根螺杆。工人会把一块块标了号码的木料拼接成一面面的排板,然后吊装起来组合,最终形成一座立体的建筑,最大的一面排板就用了1000根螺杆。

QQ截图20170408091128

托尼说:“我喜欢木质过山车,因为使用了安全挡杆,体感很好。我们采用了8层木板错落拼接让轨道更加平整。”

据悉,最大的木质过山车在德国,有60多米高。

据悉,成都的木质过山车工程预计今年6月完工。 

原标题:西南首例 木制过山车雏形已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