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医药产业界大咖齐聚成都谋发展

2017-04-08 13: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作为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子活动之一的医药健康产业深度合作和创新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宝洁、德国赢创、广药集团等80余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和知名医药健康企业以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西南医科大学等医院和高校专家,共计140余名嘉宾出席会议。

“我国医疗服务行业属于供不应求的卖方市场,而医疗服务则是消费刚需,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在会上作了题为“医疗健康领域的供给侧改革和创新商业模式”的专题演讲。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芮国忠、台湾怡德医疗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周大为、美国美华基因动力科学公司董事长乔智慧、励讯集团政府事务经理张莫依、四川西部医药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雷娟等则从业界的不同角度就四川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和发展优势进行了分析。

包括成都在内的14个市(州)的相关企业进行了项目洽谈。成都的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环境也成为企业重点关注对象。“GDCC(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中国中心去年11月落户成都,之所以将GDCC的中国中心落户成都,是因为四川是一个资源大省、人口大省。”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首席运营官蒋琛光向记者表示。此外,他认为四川医药产业的发展基础好,政策的扶持力度大。

本报记者 温珙竹 实习记者 刘金陈

原标题:医药产业界大咖齐聚成都谋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