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中外知名企业 5663亿元项目落户四川

2017-04-08 07:4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四川与国内外投资者共签订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的正式合同项目750个,投资总额5663.26亿元。在4月7日举行的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有45个投资合作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本次活动签约项目平均投资规模达7.55亿元。其中,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项目占总投资额的69.24%,投资额30亿元以上的项目占总投资额的36.03%。省外国内是项目投资主要来源地。我省与国内20多个省(区、市)签下726个投资项目,投资额达4892.28亿元。其中,来自广东、北京、重庆、上海、浙江的项目投资额占比达57.8%。签约的外资项目,主要来自美国、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

成都经济区是项目重要承接地。337个项目与成都经济区“牵手“,投资额占比达57.9%。川南经济区和川东北经济区齐头并进,签约项目投资额分别占19.6%和18%。61个项目落户攀西经济区,川西北生态经济区收获3个项目。

原标题:5663亿元项目落户四川成果丰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