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尹力会见来川出席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2017-04-08 07:5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5日到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并见证有关合作协议签署。

尹力先后会见了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比亚迪集团总裁王传福、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汉高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贺杰睿、中国欧盟商会总经理保罗·波捷特、美中贸易委员会上海首席代表欧文、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顾国平、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陶氏化学亚太区总裁黄祝龄、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等中外嘉宾。

尹力欢迎中外嘉宾出席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并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四川的发展机遇是参与各方共同的机遇,四川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将一如既往为中外企业在川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支持已落地项目加快推进、早见成效,同时期待与各方在大数据、大健康、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电子信息等方面发掘新的合作机会,实现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企业家们表示,看好四川的市场空间和产业发展前景,投资四川正在迎来新一轮战略机遇期,愿意将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四川,与四川共创美好未来。

在会见相关嘉宾后,尹力还见证了省政府与中粮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市政府与万达集团战略合作备忘录,省投促局与广药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副省长朱鹤新,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等参加会见或见证签约。

原标题:尹力会见来川出席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