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秋航空下月在川新增直飞宁波航线

2017-04-09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继最近在川开通直飞哈尔滨航线后,国内最大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下月在川将再添一条新航线,加快在川航线布局。昨日,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5月1日起该航空公司将新开通绵阳直飞宁波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单程最低票价为299元。

据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采用空客A320客机执飞该航线,航班号为9C8907/08。目前,绵阳至宁波虽然有直飞航线,但是价格却一直处于高位,而从春秋航空已上线销售的该航线票价看,单程不含税费的票价最低为299元,几乎为市场同类产品价格的一半。

据悉,除了绵阳直飞宁波的航线外,春秋航空近日还开通了从绵阳直飞哈尔滨的国内航线。再加上之前已开通的上海、沈阳、昆明、石家庄航线,春秋航空目前在绵阳已有6条航线。春秋航空在这些航线都推出了票价优惠活动,单程不含税费的票价最低为159元。

截至去年末,春秋航空机队规模为66架,执飞航线164条,其中内地及港澳台地区航线100条,国际航线64条,目前仍为国内最大民营航企和低成本航企。(记者 杨富) 

原标题:春秋航空下月在川新增直飞宁波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