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航季 成都将新增加密多条新航线

2017-03-24 20: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4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东航四川分公司或许,为了保障2017年夏秋季航班工作顺利开展,保证换季后航班安全、正常、平稳运行,最大程度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东航四川分公司在增加飞机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航线网络。

2017年夏秋季航班计划中东航四川分公司新增:成都-济南-长春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为MU5279/80,09:50从成都起飞,12:15到达济南, 14:25从济南起飞, 16:35抵达长春。回程时间为,17:35从长春起飞,19:40到达济南,20:35从济南起飞,23:10飞抵成都。成都-珠海-成都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为MU5595/6,成都起飞时间为09:05 ,11:35到达珠海,12:25从珠海起飞,14:55到达成都。加密“蓉沪快线”成都-安庆-虹桥航线,每天一班,4月份四川分公司新增执管2架A320飞机,届时四川分公司执管运力将达到16架,其中5架A319飞机,11架A320飞机,新增运力均放置成都机场执行航班。

原标题:新航季 成都将新增加密多条新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