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方通报十三陵石烛台被盗案:3名嫌疑人被抓

2017-04-09 08: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市民反映明十三陵思陵石五供中的两个烛台被盗。北京警方对此高度重视, 4月7日,警方专案组先后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将被盗的两个思陵石五供烛台起获。

3月19日11时许,有市民拨打110反映明十三陵思陵石五供中的两个烛台被盗。对此情况,北京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刑侦总队、昌平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深入调查和走访,专案组确定被盗时间应为2016年4月份。在案发已过一年之久的不利条件下,专案组经10余天的缜密侦查,逐步锁定了一个专门盗窃石刻类田野文物的犯罪团伙。4月7日,专案组先后将林某(男,38岁,本市怀柔区人)、王某(女,32岁,本市怀柔区人)、冯某(男,40岁,河南省固始县人)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冯某家中将被盗的两个思陵石五供烛台起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原标题:北京警方通报十三陵石烛台被盗案:3名嫌疑人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