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发生热气球坠落事故 至少1死20伤

2017-04-09 17:3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安卡拉4月9日电 土耳其中部旅游胜地卡帕多基亚9日清晨发生一起热气球坠落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20人受伤。

据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事故热气球在着陆时遭遇大风,碰到高压线后坠落。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卡帕多基亚位于土耳其中部内夫谢希尔省,具有丰富的喀斯特地貌,每年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选择乘热气球升空鸟瞰。此前也曾多次发生过热气球相撞、坠落等事故致游客伤亡。

今年2月,在卡帕多基亚发生的一起热气球坠落事故造成1名丹麦游客死亡。3月14日发生的热气球坠落事故造成49人受伤。

原标题:土耳其发生热气球坠落事故 至少1死20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