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郴州致12死19伤翻车事故:多名责任人被问责免职

2017-04-05 07:0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长沙4月4日电 记者4日从湖南省郴州市委宣传部获悉,包括苏仙区副区长周勇在内的多名涉苏仙区“4·3”王仙岭道路翻车事故的相关责任人,4日已被免职。

3日17时5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湘LFG866的双排座货车,在郴州市苏仙区王仙岭景区道路景观提质工程植树返程途中,发生翻车事故,造成12人死亡、19人受伤。

4日,郴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了苏仙区“4·3”王仙岭道路翻车事故及处置情况,研究了对事故责任领导的先期处理决定。会议决定,成立事故调查组,展开全面调查。

会议根据有关规定,决定提名免去苏仙区人民政府分管林业工作的副区长周勇的副区长职务。4日晚,苏仙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免去周勇苏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此前,苏仙区委、区政府已按程序免去了苏仙区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曹颂华职务,免去了苏仙区林业局总工程师阳剑职务。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尚未新增死亡人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湖南郴州“4·3”翻车事故多名相关行政责任人被问责免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