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们诞生在中国》纽约首映 伍迪·艾伦成滚滚粉丝

2017-04-09 19: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时间4月8日晚11点,《我们诞生在中国》在LANDMARK SUNSHINE剧院举行纽约首映。该片在去年8月12日已率先在中国大陆上映,这也是迪士尼成立以来,首部将国家地域放入片名的电影作品,也是迪士尼全球范围内首部早于美国上映的影片。而当天的首映礼也吸引了以伍迪-艾伦为首的众多好莱坞大咖前来捧场。

今年82岁高龄的伍迪-艾伦是美国电影导演、编剧、演员、喜剧演员、作家、音乐家与剧作家,他拍摄的电影影响过全球几代电影人,而伍迪艾伦本人在好莱坞更有着举足轻重的江湖地位。首映礼现场伍迪-艾伦和陆川并肩而作,老爷子对这部来自中国的自然电影赞不绝口,他当然也超级喜欢片中那对憨态可掬的熊猫母女。除了伍迪-艾伦,首映现场还吸引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男演员大卫-波尔卡,喜剧女演员瑞秋-德拉奇 《法律与秩序》女演员吉尔-亨妮斯, 《女子监狱》女演员艾丽西亚-瑞内尔,《哥谭》女演员赞比娜-戈瓦亚等明星。

据了解,去年陆川和迪士尼的顶级制作团队历时3年拍摄的《我们诞生在中国》在中国上映,这部讲述广袤中华大地的动物影片,去年斩获超过6500万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刷新了纪录片票房纪录。而如今,四川茂密竹林、可可西里荒原的自然奇观、高原地带的美丽生灵也即将随着《我们诞生在中国》的脚步踏入北美市场,憨态可掬的势头锐不可挡。

该片将于4月21日正式在美国上映,这将是2017年度第一部登陆北美的纪录片,人性的独特表达与自然之美,将打破地域人文的壁垒,传递到每个人柔软的内心。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原标题:《我们诞生在中国》纽约首映 82岁伍迪·艾伦成滚滚头号粉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