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埃及爆炸致25人死亡 普京向埃及总统表示慰问

2017-04-09 19: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埃及坦塔市一教堂附近的爆炸事故已致25人死亡,70人受伤。克里姆林宫称,普京就发生在坦塔的恐怖袭击向埃及总统表示慰问。

据黎巴嫩Al-Manar电视台援引埃及高官的话称,埃及坦塔市一教堂附近发生爆炸,已导致25人死亡,50至70人受伤。

据Joum7新闻门户网消息,埃及安全部队抓获参与埃及坦塔市教堂爆炸的嫌疑人。据初步消息显示,该男子当时正在教堂附近。他已被带至警察局,目前正在对其进行审讯。

据此前报道,爆炸发生在科普特基督徒(Coptic Christians)举行宗教活动之时。埃及官方电视台援引埃及安全部门消息称,爆炸由安置在教堂座椅下的炸弹引起。爆炸发生时,约有1000人在参加教堂内举行的弥撒。埃及10%的人口信仰基督教,基督教在埃及已成为伊斯兰极端主义势力的攻击目标。

原标题:埃及爆炸已致25人死亡 普京向埃及总统表示慰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