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成都武侯区签约27个项目

2017-04-10 07:06   来源: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7日,“携手共进·建业武侯——2017中外知名企业武侯行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借助“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这一活动平台,武侯区成功签约投资合作项目27个,投资总额466.86亿元。

设立“首钢一带一路基金”现代金融业“领跑”加速

本次签约项目主要覆盖现代金融业、文创和都市休闲旅游业、大健康产业、都市工业、现代商务商贸业、科技研发服务业、新兴房地产业等武侯区七大主导产业,涉及企业总部、电子信息、文化旅游、金融投资、转口贸易等多种领域。

其中,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与武侯资本集团共同发起设立“首钢一带一路基金”,项目投资总额达到了50亿元,相关基金将围绕城市综合服务、产业园区打造、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与武侯区开展产融对接,推进产业投资与发展。

这标志着武侯区现代金融业的“领跑”加速。

“高质金融富集一直是我区产业发展的亮点,”武侯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该区金融业税收占比21%,已经成为支柱产业,目前该区上市公司发展到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5家,名列5城区第一。

新增一家世界500强英国保诚集团首次入驻蓉城

武侯区投资环境越来越优异。此前不久,武侯新城的一宗住宅兼容商业用地由金茂集团拍得。这里属于主城区中为数不多的可成片开发的优选之地,而且交通、医疗配套完善,有高端产业做后盾。这些因素吸引着投资者的目光。

此次活动,重庆中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拟选址武侯区城中村江安河片区统筹打造占地650亩的“丝路金花”都市休闲旅游街区。

同时,英国保诚集团和中信集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共同投资的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本次活动中签约入驻武侯。作为四川区域总部,该公司将统筹集团在四川省行政区划内的相关保险业务投资与发展,并试点开展中学保险教育。这也是该公司股东英国保诚集团(世界500强第126位)首次进驻成都市投资设立分支机构。

“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共同投资的保险企业四川总部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我区国际化水平,推动区域产业提档升级。”武侯区投促局负责人说。

蒲振韬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谢燃岸

原标题: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成都武侯区签约27个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