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侯区引资百亿打造“丝路金花”

2017-04-09 09:3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7日,记者从“携手共进·建业武侯——2017中外知名企业武侯行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借助“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平台,成都市武侯区签约投资合作项目27个,投资总额466.86亿元。

签约的27个项目中,现代金融业相关项目达6个,签约总额达87亿元。其中,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与武侯资本集团共同发起设立“首钢一带一路基金”,项目投资50亿元,围绕城市综合服务、产业园区打造、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开展产融对接。重庆中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打造“丝路金花”都市休闲旅游街区,项目建成后,成都的文化旅游产业将再添一张新名片。(记者 蒋君芳)

原标题:武侯区引资百亿打造“丝路金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