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彭州市与奥地利米尔茨楚施拉格市 签署合作项目备忘录

2017-04-10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市外事侨务办获悉,为加快推进友城交流项目实施,日前,彭州市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奥地利米尔茨楚施拉格市市长卡尔·鲁迪舍尔一行3人到彭州实地考察,并签署了《彭州市与奥地利米尔茨楚施拉格市合作项目备忘录》。

卡尔·鲁迪舍尔一行在彭州考察了哪些项目?谈了哪些具体合作?据了解,卡尔·鲁迪舍尔一行考察了彭州国际友城合作馆、通济镇山地音乐厅项目、白鹿镇音乐广场、市文化馆演艺大厅、龙门山滑雪场选址,并就入驻彭州国际友城馆、通济镇山地音乐厅项目、白鹿镇音乐广场设计咨询项目、市文化馆演艺大厅升级改造、龙门山滑雪场建设及合作事宜与彭州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商谈。(记者 胡清)

原标题:彭州市与奥地利米尔茨楚施拉格市 签署合作项目备忘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