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地铁1号线因气球缠绕触网 致乘客滞留

2017-04-10 14:30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缠绕线路的气球(上海地铁 供图)

缠绕线路的气球(上海地铁 供图)

上海地铁的致歉信(网络图)

上海地铁的致歉信(网络图)

共康路站的滞留人群(网络图)

共康路站的滞留人群(网络图)

央广网上海4月10日消息 今天早高峰期间,不少乘客向央广记者反映上海地铁1号线有大量的旅客滞留,更有人等了5辆地铁还没有上车。记者随后了解到,1号线因为气球缠绕触网,影响了线路的运行。

今早上海地铁官方微博称,目前,1号线因异物侵入线路,通河新村站至富锦路站区段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预计影响时间15分钟以上。请乘客们及时调整出行路径,以免耽误行程。据了解,此次的气球并非来自于车站内,可能是从外面飘到线路上的。(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

原标题:上海地铁1号线因气球缠绕触网 致乘客滞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