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央视《朗读者》要在攀枝花选嘉宾 20日报名截止

2017-04-10 14:3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410122101_3706

四川在线消息 时下火热的中央电视台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要在攀枝花寻找嘉宾了!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0日。这是记者4月10日从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得到的可靠消息。

《朗读者》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首次担当制作人,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承担制作,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与综艺频道黄金时间联合播出。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选用精美的文字,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节目旨在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

现在,《朗读者》节目向攀枝花人发出了诚挚邀请!只要你有动人的故事,善于朗读,都有可能走进央视,成为《朗读者》节目的嘉宾,与董卿面对面。

1、报名时间:

2017年4月5日——2017年4月20日

2、报名条件:

(1)年龄20至70岁,性别、职业不限。

(2)现在或者曾经在攀枝花工作和生活过,对攀枝花有深厚的感情。

(3)能够讲好自己的花城故事,故事生动、有意义,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4)能用普通话进行交流,具备一定的朗读能力。

3、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市民,可登录攀枝花广电传媒网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成后发送至449192429@qq.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原标题:央视《朗读者》要在攀枝花选嘉宾,4月20日报名截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