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航申请年内在成都再开两条国际航线

2017-04-11 08: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内,成都有望再新增两条国际航线,一条是成都直飞伊朗首都德黑兰,一条是成都直抵墨西哥蒂华纳航线。昨日,中国民航局发布的公示信息显示,海南航空申请计划今年11月-12月开通这两条航线。这两条航线开通,将使成都与中东地区的伊朗、北美洲的墨西哥之间,空中桥梁实现“零”突破,进一步完善成都通达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

根据公示,海南航空申请计划于今年11月起开通上海浦东-成都-德黑兰往返客运航线,使用空客A330或波音B787机型执飞,每周三班。这意味着成都即将新增一条直飞德黑兰的国际航线。

德黑兰是伊朗的首都,为伊朗的经济中心。它是伊朗最大的城市,并且是西亚地区最大的城市之一。德黑兰是现代化的城市,高楼大厦林立,当中的阿扎迪塔及默德塔是德黑兰的标志性建筑。该航线开通,将打破我国西南地区没有直飞伊朗航线的历史。

同时,海南航空还申请计划于今年12月开通成都-上海浦东-蒂华纳往返客运航线,采用波音B787客机执飞,每周三班。蒂华纳是墨西哥西北边境城市,临近太平洋,北距美国圣迭戈仅19公里。

原标题:海航申请年内在蓉再开两条国际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