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0余家名企汇集 环保产业博览会将在蓉举办

2017-04-11 08: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7中国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信息发布会在蓉召开。记者获悉,以“推动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2017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欧盟等的22家海外展商和包括港台地区在内的200余家国内知名环保企业集中展出,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品涵盖了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及VOCs治理、废弃物处理、生态修复、环境监测(检测)、泵阀管、资源循环利用及生物质能源等领域。

据主办方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焕臻介绍,本届博览会国内外名企云集,水陆空污染防治技术设备集中亮相,展商包括美国通用电气(GE水处理)、加拿大达格水务、德国沃肯、英国科尔康以及国内环能科技、广船国际、易态、云白、乐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知名企业及品牌。“相比之前,此次成都环保博览会的国际化程度更高,外商占比近15%创下新高。”周焕臻表示,成都环保产业基础好,已经涌现出一批拥有先进技术、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同时本地企业参与度越来越高,这对于成都环保产业的发展、企业交流等大有裨益。

另外,记者了解到成都环保博览会作为永久落户成都市的重点展会,每年固定在成都春季举办。大会同期还将举办韩国环境产业贸易对接洽谈会、“越低碳·悦生活——2017年碳交易研讨会”、四川省第四届废旧物品创意设计大赛等八场环境治理专题技术论坛,其中四川环保科技学术交流会将涉及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废弃物处理、土壤污染防治等专题学术会议。据悉,此次展会国内外知名环境治理专家云集成都,将共同研讨治理四川环境,共享环境治理成果。

原标题:创新高 外商占比近15% 200余家全球环保名企将汇集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