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2017-04-11 09: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审议后,《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条例》)再次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即日起到5月5日前可直接登录四川人大网向省人大常委会反馈意见。

据悉,该立法旨在加强水利工程的管理和保护,保障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发挥水利工程综合效益,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条例》指出,鼓励多渠道投资兴办水利工程,运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节约用水以及水生态保护。水利工程受国家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有保护水利工程的义务,对侵占、损坏水利工程的行为,有权制止、检举和控告。

相关链接

四川人大网:http://www.scspc.gov.cn/

邮寄地址:成都市中南大街1号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邮政编码:61004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字样。

电子邮件:452616224@qq.com (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