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国际机场安置点H线桥梁完成梁板架设

2017-04-11 09: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天府国际机场安置房公建配套建设项目草池平桥安置点H线桥梁是天府国际机场安置点范围内的唯一一座桥梁,在克服运梁、进场等大难题后,昨日,该桥成功完成最后一块梁板架设,离通车目标又近了一步。

建工集团项目技术负责人殷世弢介绍,H线桥梁位于简阳市草池镇金鸡村,是草池平桥安置点连接外界简三路的唯一通道,横跨40米宽的绛溪河。全桥长65米,宽24米,上部结构为三跨预应力简支小箱梁,每跨8片,共计24片箱梁。

“箱梁吊装面临运输线路长,进场道路窄,转弯、斜坡较多等困难,同时又要保障天府机场安置房建设车辆的正常出入。”殷世弢说,为尽量减小吊装期间对周围群众和机场建设的影响,项目部采用夜间集中运输到场外指定地点,白天转运进场的方式,并与交管部门积极协调,优化运输路线,协同交警对箱梁运输进行监运,保证车队运输连续紧凑,以保证整体吊装进度。

据悉,该桥预计在今年5月底绛溪河汛期来临之前完成施工并交付使用。(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天府国际机场安置点H线桥梁完成梁板架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