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联航华裔乘客遭强行拖拽下机 一涉事警员被停职

2017-04-11 13: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一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上,一名华裔乘客遭强行拖拽的视频,引发社交网络广泛关注。当地时间10日下午,芝加哥航空局发表声明称,涉此事件的一名警务人员已经被停职,等待调查。

航空局发言人凯伦·普莱德称,发生在美联航3411航班上的事件不符合标准作业程序,该警务人员的行动不应被容忍。

另一方面,美国交通部确认,它正在研究这一事件,以确定“航空公司是否遵守经营规则”。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3411号航班原定于9日晚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飞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因航空公司4名机组人员需要乘机,飞机超员,在没有乘客志愿主动下机的情况下,机场安保强行将一名乘客从座椅上拉下并在过道上拖拽。

名为奥德拉·布里奇斯的乘客在脸书上发布31秒视频显示,3名芝加哥航空安全部门警员,强行将一名中年男子从座位上拽下,并反拉着他的双手在机舱过道拖行,他的眼镜掉落卡在鼻子下方,嘴巴受伤流血。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穆诺斯10日发表声明,称这是一起“令人沮丧的”事件,并为不得不重新安排乘客乘机致歉。他表示,该公司的团队正在与相关部门合作,针对此事件进行调查。与此同时,航空公司也与这名乘客联系,进一步解决该问题。

原标题:美联航华裔乘客遭强行拖拽下机 一涉事警员被停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