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名小偷成都体院盗女生手机 被学生制服在地

2017-04-11 20:1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1日讯 “Word天,体院又上新闻热搜啦?”从昨晚开始,一组成都体育学院学生制服两名盗窃手机嫌疑人的照片,一下在网上“火了”。照片中,几名成体的学生将小偷制服在地,身旁是一把被小偷扔掉的匕首,消息传开后,引来网友纷纷点赞。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体育学院了解到,网传的情况确实属实,此外,记者还从武侯警方获悉,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情的经过到底是怎样的呢?记者从成体官方了解到,经过寻找,学校目前已经找到参与制服小偷的其中两名学生,分别是来自该校体育教育训练三系的吴同学和刘同学。今天,两名同学向校方讲述了他们参与制服小偷的经过。

吴同学和刘同学介绍,昨晚7点多,两名男子在成体西校门口偷窃一女生的手机,正巧被路过现场的几名学生发现,学生们当场制止并制服了其中一名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逃窜至附近小区后,因走投无路,被紧追而来的几名学生抓获并扭送至派出所。

“嫌疑人在逃窜时,我们看到他扔掉了一把匕首,但我们抓到他后发现他腰间仍有一把匕首和喷雾。”吴同学回忆,当时他们并没有多想就站了出来,没想到小偷身上带有作案凶器,不过,小偷都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学生们制服在地。“我们做的这些都是应该的,换到任何一个体院的同学看到,我相信他们也会这么做的。”吴同学和刘同学表示,除了他们两人,当时还有一些同校的学生也参与到了抓小偷的过程中。

“胆儿挺肥啊!犯罪分子是不看新闻吗?大体院制服小偷的新闻还少吗?”见义勇为,对于成都体育学院的学生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在很多成都网友的印象中,成都体育学院学生阻拦、制服小偷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每一次有类似事情发生,学生们的勇气都会引来网友一片叫好,同时也为小偷的“悲惨”结局深表“同情”。“可能小偷并不了解成体是什么学校”、“盗圣职称评定的最后一个考场,成都体院”、“体院外作案,作死的节奏”网友纷纷转发评论,也有网友表示:“是时候找个体院的男朋友了。”

今天下午,成都体育学院官方微信推出消息点赞学生行为:感谢两位同学,以及那些未留下名字的同学们,你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为你们鼓掌,也为成体正能量,点赞。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武侯警方了解到,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办理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原标题:两名小偷成都体院盗女生手机 被学生制服在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