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成都新一轮的发展令人格外期待

2017-04-12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金牛区人民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兵: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人民北路街道结合实际,将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力促产业升级,以总部经济为重点全面做优企业服务,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切实激发干事活力。在项目上,街道将加快北成星中心、西锦国际二期等项目建设进度,促进中铁二局新华印刷厂南片区、通锦桥南片区等项目开工建设,加快地矿局片区、中铁八局原办公区等项目拆迁进度,加快策划包装林业厅中心医院、轻工院片区等储备项目,培育产业升级增量,努力形成发展后劲和持续动能。

龙泉驿区万兴乡党委副书记曾祥旭:成都新一轮的发展前景令人格外期待,特别是成都已经站在了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支点位置,承担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使命义不容辞,从现在开始的努力、奋斗和拼搏也必将在成都建城史上写下最为浓墨重彩的篇章。何其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工作在这样一座伟大的城市,身处在这样一个百舸争流的历史浪潮中。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就是要用奋斗去迎接挑战,用拼搏去获取成功。我对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充满期待,对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信心满满,对成都未来发展前景信心满满,对成都未来美好幸福生活信心满满。

民警刘迪:成都全面提升对外交通、通信互联互通水平,建设国家级国际空港枢纽、国际铁路枢纽、高铁枢纽、高速公路枢纽和区域通信枢纽城市,道路的畅通,换来的不仅是时间的缩短,这对于改善对外交通联系、引领和带动城镇化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未来成都,说走就走的旅游,更多的直达,更少的等待,想到就巴适。

青年工程师朱迪:研究生毕业后收到几份不错的工作邀请,以前一直向往到沿海地区工作生活,但看到这些年成都的发展,改变了主意,决心留在成都。成都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个时候正需要科技人才,我作为成都人,应该为家乡建设出份力,期待着在家门口就能有一番作为。

旅行社工作人员朱莉:近年来成都稳居航空“第四城”,开通的国际航线越来越多,自己既从事旅游行业,同时也是旅游爱好者,明显感觉到出行便利,旅途舒心。开通直飞航线,成都四通八达,成为很多西部城市通向世界的中转枢纽。期待成都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生活在这里也沾光。

音乐人李龙飞:成都艺术氛围浓厚,我和很多业内朋友都很喜欢成都,这座城市激发了我的创作灵感,希望自己也能像赵雷一样,写出《成都》那样的歌曲,为城市增光添彩。

培训机构老师陈薇鹦:来成都工作两年了,现在已在这里安家置业,心里也越来越喜欢这座城市。现在成都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心中充满了憧憬,自己既是见证者,也要力所能及贡献自己的一分力。

物业公司员工王婷:中国西部经济中心、科技中心、文创中心……成都越来越高大上了,心里感觉美滋滋,希望成都越变越好,好几个在外地上班的大学同学都有来成都工作的打算,这证明成都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这里为实现理想努力拼搏奋斗。

本报记者 张渝 陈方耀 杜文婷 何良

原标题: 成都新一轮的发展令人格外期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