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从二环直达三环 成都神仙树高架快速路完工(图)

2017-04-12 07: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元华路神仙树节点工程主线示意图。制图 高翔

4月11日,建设中的成都元华路神仙树节点工程(高架桥)神仙树路段。

成都元华路神仙树节点工程主线完工待通车,设3个BRT站和5条匝道

成都城南开车哪最堵?相信不少人会脱口而出:神仙树!的确,成雅、机场高速和铁路在此交汇,形成了神仙树、石羊场两大堵点。

为了缓解片区拥堵,一条新高架拔地而起:从高朋大道起,接驳二环高架,跨中环、神仙树南路,一路直达石羊立交和剑南大道。

4月11日,记者实地探访获知,元华路神仙树节点改造主线工程(以下简称神仙树高架),二环至三环高架桥已经完工,只待通车。目前高架已设置三个BRT站点,五条上下匝道。

这条从二环直达三环的高架,将成为城南又一要道。

吐槽

神仙树和石羊场为何如此堵车?

神仙树大院,可以算作城南的一个地标,居民小区众多,人口密集,但长期以来,这个片区存在着较为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

神仙树大院的居民们,时常早上一出门,便发现创业路已经堵得水泄不通,从成雅高速下来的车子,大量涌入永丰立交。

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这里的居民,直接可以考虑步行出门再打车,因为成雅高速比平常更堵。

不仅是神仙树,在石羊场片区,也存在一个堵点,中环路紫瑞大道和机场高速辅道相交处,大量进出城的车流,在铁路道口形成堵塞。

“中环路那么宽敞,铁路道口又很窄,车子一下子涌过去,所以堵起了。”一位交警这样解释石羊场片区的交通拥堵。

因此,神仙树和石羊场片区的拥堵问题,让片区居民非常,不断引发吐槽。

原标题:桥飞架 城南又多条出城大道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