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赴巴黎推介现代服务业和商务楼宇

2017-04-12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4月10日下午3点,由市商务委主办的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巴黎推介会在位于巴黎商务区中心的拉德芳斯万丽酒店举行。来自我市的中节能、凯德、通威、领地等知名楼宇企业代表与巴黎当地的30余家企业负责人就品牌开发、产品设计、建筑节能等内容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洽谈。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更是与法国戴高乐基金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就进一步加强楼宇经济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建立了长效机制。

根据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与法国戴高乐基金会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内容涉及人员培训、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研究项目、高层互访等7个方面。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这一揽子协议的签订将让更多的国际一流专家参与到成都楼宇高端人才本地化培育,楼宇标准与国际接轨等工作中来,为推动成都楼宇国际化、标准化、信息化,促进楼宇经济高端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下,中法合作的空间更加广阔。我分别在2010、2011、2015年去过三次成都,觉得那是座发展非常迅速但又有着深厚历史和文化的城市,人们可以在位于市中心的公园里喝茶,在座的各位一定要去感受一下。”活动现场,法国戴高乐基金会副主席骏马先生俨然成为成都的“推广大使”,热情地向法国企业家发出邀请,而他的话也迅速得到了活动现场双方代表的热烈响应,原本计划半小时的自由交流时间整整延长了一个小时。

YUGUY公司负责人、设计师居耶·提耶专门带着三大包20多件用于食品、花、礼品等产品的包装设计作品来到现场,一遍遍向成都的企业家们进行演示,“我们可以提供国际一流的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楼宇包装等服务,但目前主要在法国本地,还没有开展中国业务,希望能利用这次的机会,寻找合作伙伴。”

同样感到收获满满的还有高新区经贸发展局局长尹朝银,“法国在生物医药、绿色环保等方面有着很强的实力,也有着和中国合作的强烈愿望。我希望在这次上门拜访之后,能在这些领域建立长期交流的机制,尤其是能携手戴高乐基金会进一步推动空港新城的建设”。(记者 尹婷婷)

原标题: 成都赴巴黎推介现代服务业和商务楼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