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手头紧 偷价值13万元的交通标志当废品卖了2400

2017-04-12 11:0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因为手头紧张,打起了路边交通标志的主意。4月12日,青羊区公安分局公布一起离奇盗窃案,男子将价值13万的交通标志以2400元的价格卖给了废品收购站。

3月26日下午,黄田坝派出所接辖区某智能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报案称,公司存放在联工村一库房内的道路交通标识牌被盗,价值13余万元。

案发后,当地高度重视。分局刑警大队庚即组织警力会同派出所开展现场勘验和侦破工作。

经调看案发地周边大量监控视频,民警发现3月25日18时许,一辆车牌为川A96XXX的灰色厢式货车从该库房拉走了道路交通标识牌。民警一路追踪,最终发现该车辆停放在青羊区一废品收购站内。

经核实,作案车辆正是该废品收购站负责人陶某(女,44岁,四川简阳人)所有。

3月26日晚,案侦民警在该废品收购站将陶某挡获。经突审,陶某交待盗窃道路交通标识牌的是一名叫“凯娃儿”的男子及其同伙,自己以每斤4元的价格将这600斤标志牌买了下来,一共以2400元。陶某表示,自己从事废品收购已有20余年,看到交通标志牌还很新,知道不该收,但因为标志牌是铝制板,600斤转手卖出去可以有1000多元的差价,因此没能挡住诱惑。

民警通过进一步的摸排,突出了“凯娃儿”系李某(男,32岁,黄田坝联工村七组人)。经过蹲守,3月27日凌晨,案侦民警在黄田坝联工村七组一出租房内中将李某挡获,并根据其供述,在联工村三组一出租屋内将其同伙张某(男,33岁,南充市人)挡获。

目前,陶某对隐瞒掩饰犯罪所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张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手头紧 偷价值13万元的交通标志当废品卖了24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