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太阳还没晒够 明天继续

2017-04-12 18: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4月12日,成都人的朋友圈“炸锅”了,因为,太阳回来了。许久不见的晴天,成都人自然要多看它几眼,如果还觉得不够,明天继续啊。 

12日一大早,太阳隆重登场。 

对于成都人来说,晴天即节日,尤其在这个时时掉线的春天里。3月1日,成都正式入春,整个3月,成都平均降水量35.6毫米,较全年同期偏多了三成。进入4月以来,成都也是雨天多过晴天。前几天,云层掌控天空主导权,雨水也来添乱,11日,最高气温降到15.9℃。 

12日,雨过天晴,太阳重出江湖,也把“走偏”的春天带回“正道”上了。蓝天当道,太阳正暖,最高气温一下跳到23.2℃,穿衣指数一下从外套跳到了短袖。不只成都,盆地各市都盼来了春光明媚。 

这样的日子,真想再长一些。刚刚收到来自春天的“喜报”,明天,又是一个晴天。成都气温11~26℃,比今天更暖和,没来得及晒的或者没晒够的,明天继续啊。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晴空辐射,明日全天温差较大,夜间至清晨仍凉飕飕,记得带上件外套哦。

原标题:太阳还没晒够 明天继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