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一供水主管突发爆管 现正紧急关闸抢修

2017-04-12 19: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4月12日讯 今日下午17时46分,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因三里坪粮校后DN40O供水主管突发爆管,现紧急关闸抢修,三里坪片区,仙鹤路片区,南坝沿河片区等将暂停供水。

据介绍,停水片区包含:三里坪盛锦小区、江南世家,自由心岸,龙座雅苑;仙鹤路恒大品城,锦州,桐锦苑,龙郡,仙鹤路高区。南坝片区:红旗大桥头骨科医院,房产公司,南坝金华派出所,民康医院,金华社区,文理学院,金华小学,纺织厂1号房,南坝四合院,丝厂家属院,洲河大桥红房子,达棉集资房,阳光家苑,玻璃厂学属院,县中。

据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DN40O供水主管突发爆管后抢险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正在加快抢修,将争取最快速度恢复供水。

记者 余开洋

原标题: 达州一供水主管突发爆管 现正紧急关闸抢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