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月16日起 南充火车站增开成都至达州车次

2017-04-11 22:0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1日,记者从南充火车站获悉,从4月16日零时起,南充火车站将对部分旅客列车的运行路径,以及到开时刻进行调整。

此次调图,由广安南至成都东的D5173次列车,达州至成都的D5193次列车,达州至成都东的D5197次列车,将取消南充火车站办理业务;南充火车站将增开成都至达州的D5182次列车。其中,营山至南充的D5151次列车将调整为营山至广安南。同时,部分列车的到开时间也有微调。

南充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当前正值春游热季,在新旧列车运行图交替时间段内,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随时关注铁路12306官网,了解车次信息、关注车次变化,避免因列车时刻变化延误乘车。(刘旭 记者 伍力) 

原标题:4月16日起 南充火车站增开成都至达州车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