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再出限购新政 房屋交易秩序井然未现异常

2017-04-12 20: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1997826093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2日讯 不到一个月,成都房产新政再次升级。4月12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成都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指出,自4月13日起,在成都市住房限购区域内新购买的住房(含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1491997863190

房产新政再度出台,市场交易反响如何?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探访了成都市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产权交易服务大厅发现,现场正常交易秩序井然,并没有出现网友想象中的因新政而引起的异常火爆场景。

“(现场情况)跟之前没什么差别,每天都有这么多人。”现场一名不愿具名的房屋中介指着身后的交易服务大厅告诉记者,今天下午他第一时间就在工作群中注意到了新政消息。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随机咨询了超过10个房屋中介和房产交易客户,均未发现有因新政出台而急于赶来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多名房屋中介人士在与记者的交流中认为,此次通知中所体现的新政,对于促进成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记者 雷兹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再出限购新政 房屋交易秩序井然未现异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