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层林尽染 泸州古蔺600余亩红叶石楠艳丽夺目

2017-04-14 07: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342032e538513379bc5cae3504ad0eda

近日来,泸州古蔺县永乐镇西华村层林尽染,600多亩红叶石楠艳丽夺目。特别是在航拍之下,整片红叶石楠基地犹如一片梦幻的红色海洋,美丽至极,成为当地的一道靓丽风景。

该红叶石楠苗圃基地距离古蔺县永乐镇街区约10公里。项目于2012年启动,经过精心培育,目前苗木高度已近4米。

“红叶石楠在春、夏、冬季都呈红色,特别是3、6、9月尤为艳丽。”基地负责人还介绍说,目前,红叶石楠基地已带动发展农家乐2家。通过项目建设,当地村民不仅可以获得30—100元/亩的土地流转收益,还可在苗圃基地务工,让100余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

朱茂康宁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李华刚摄

原标题:泸州古蔺600余亩红叶石楠艳丽夺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