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首个大型水库永宁水库规划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7-03-30 19: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3月30日讯 3月3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市叙永县项目推进办获悉,泸州市“十三五”水利发展一号工程、泸州首个大型水库永宁水库规划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据了解,今年3月13日至14日,由四川省水利厅组织,泸州市首个大型水库永宁水库规划方案报告审查会在叙永县召开,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总工蒋肖等领导专家一行开展规划方案报告审查工作。

在评审期间,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白腊苗族乡、两河镇、县城城区和郊区、龙凤镇、天池镇等地,分别就永宁水库工程在规划中涉及到的供水区域、库区和灌区范围、防洪能力等,进行实地察看和现场比对。

据了解,永宁水库工程是四川省泸州市拟建的重点水源工程之一,是一座以供水、灌溉、防洪为开发任务的大(2)型综合利用水利工程。永宁水库工程目前已纳入《四川省永宁河流域综合规划报告》、《泸州市水资源综合规划》、《叙永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长江经济带发展水利专项规划》及《长江流域(片)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永宁水库的修建,将加快灌区经济发展,并改善城乡生活用水条件和提高县城及两河镇防洪能力等,从而为叙永建成乌蒙山片区精准脱贫示范县奠定基础。

 

原标题: 泸州首个大型水库永宁水库规划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