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一男子失足坠入深20米山缝

2017-04-14 15:3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失足掉进一条山缝里去了,无法爬上来,在沙湾区福禄镇黑牛地村山上……”4月12日下午2点左右,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求助电话,电话里该男子称自己失足卡在了一个山缝里,需要消防官兵救助。

接到求助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沙湾区沫若大道消防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迅速前往救援。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消防官兵来到了黑牛地村,从当地村委会干部口中得知,男子被困的地方是附近一处荒山的山缝里,车辆无法抵达,步行也要三十分钟左右。此时,得知情况的当地派出所民警和医护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在村民的带领下,救援人员携带救援工具赶往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由于男子被困时间较长,意识已经有点模糊,无法进行交流。见此情形,救援人员一边组织人手对缝隙周围的泥土和碎石进行清理,一边由一名瘦小的消防战士钻到缝隙底部对该男子进行施救,并不停地鼓励被困男子稳定情绪振作精神。

一切准备就绪后,深入缝隙内的救援人员帮助被困男子绑上安全绳,多人合力成功将该男子拉出缝隙,随后120急救人员将他送到沙湾区人民医院就医。

记者了解到,张小平今年42岁,是黑牛地村的贫困户。因为眼睛受过伤,视力有些问题,平时张小平在家务农照顾母亲。当天早上,张小平想上山去逛逛,却不料失足卡在了一条山缝里,所幸电话就在身上,随即他拨打了求助电话。

据张小平主治医生介绍,目前,张小平生命体征一切正常,轻度脑震荡。

原标题:乐山一男子失足坠入深20米山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