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2017-04-15 07:5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和日程。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改《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的准备情况汇报、关于统一审议《成都市历史建筑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草案)》的准备情况汇报、关于审议市法院刑事庭审实质化改革工作情况报告的准备情况汇报、市政府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报告的准备情况汇报和《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发展都市现代农业的决定》情况报告的准备情况汇报,以及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

于伟强调,要认真对照上位法,贯彻市委关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要求,进一步理清立法思路,明确立法重点,切实提高立法质量;要认真总结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健全市和区(市)县协调联动机制,切实维护法律的权威;要做好关于加快发展都市现代农业的决定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结合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决定内容落实到位;要认真总结本届人大工作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提高人大工作水平;要精心做好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林、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陈建辉,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