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成都代表处主任钟润章:为马来西亚企业提供好契机

2017-04-02 10: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自贸试验区的成立,将使更多马来西亚的中小型企业入驻到成都来。目前马来西亚同时在探讨与成都在航空领域、生物制药方面的合作。马来西亚企业在成都的发展很好,在成都的投资主要集中在金融、酒店等行业。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岡田英治: 将推动更多日企来蓉发展

我们很关注四川自贸试验区的成立。我们机构现在在成都有企业100多家了,希望自贸区成立后,将推动更多日资企业来蓉发展。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运峰: 看好高端人才医疗保险服务

成都市现在非常重视人才,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将吸引一批高端人才,而我们就将针对这些自贸试验区内的高端人才提供配套医疗和保险等福利。四川自贸试验区成立后,我们将加大对外资企业的服务力度。在医疗保险领域,我们四川分公司已经搭建起一个非常全面的医疗服务体系。

日本东京三菱银行成都分行负责人: 为外资银行带来更多机遇

四川自贸区挂牌之后,将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这对外资银行而言无疑充满了机遇。我们将抓住机遇,积极和相关部门对接,研究如何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手段,发挥外资银行跨境业务的网络平台优势,为跨境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四川自贸区建设。本报记者 温珙竹 刘泰山

原标题: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成都代表处主任钟润章: 为马来西亚企业提供好契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