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象棋川军首夺全国女团桂冠

2017-04-15 08:2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继四川象棋男队历史上首次赢得全国男团冠军后,4月14日,四川女子象棋队在2017全国象棋锦标赛(团体)暨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象棋专业组比赛中再传捷报,以5胜2平的佳绩实现了队史上首次夺得全国女团冠军。

女团最后一轮夺冠焦点战在四川队与湖北队之间展开。前六轮5胜1平的川队,由于已领先对手2分,只需打平就可登顶。比赛中,上阵川将小心谨慎,稳扎稳打,不留破绽,最终3台棋全都谋得和棋,以领先亚军2分的大优,赢得了金杯。此前四川女子象棋队曾经三次获全国女团亚军。

本届大赛,四川军团获得历史性的辉煌战果,包揽男女团金杯,使成都的“棋城”之名再度得以强化。

原标题:象棋川军首夺全国女团桂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